close

第一次聽這首歌,便覺得很悲傷很悲傷,明明那時的劇情還非常的搞笑。
我覺得奶茶就是有這樣的力量,他的聲音其實並不是很美好,但是卻讓人很有感觸。

聽這首歌,我想起了某一個人,想起那幾年的歲月,我傻傻的投入付出,
只在他面前可以表現出所有情緒,可是終究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。

他曾經對我: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,永遠的關心著對方。

某部分我覺得這句話其實在某些情境下很傷人,至少當時的我是很難以接受的,
我無法把愛情與友情給分開,所以我還是一直用著自己的方法堅持下去。

我們認識十幾年了,我也寫了十多年的生日及各種有的沒有的祝賀,
當他有女友開始這些變成了我自己收藏進電腦裡的東西,
我不想打擾他的生活,也害怕有天他又說出那句:你給我的壓力很大。

只是在聽到某些情歌我還是會忍不住有想要打電話給他的衝動。
當看到他在臉書上的動靜還是忍不住想要敲他。

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
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

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
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


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再找到這樣的一個人,去完全的相信可以在他面前完全的做自己,
但是這首歌真的讓我想起曾經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